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恒温恒湿试验箱/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真空干燥箱/ 砂尘试验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砂尘试验箱细节决定成败
新闻中心
砂尘试验箱细节决定成败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砂尘试验箱细节决定成败 编辑:北京雅士林

不管多么大的大事,其实都是由 个又 个小小的细节组成的,细节不仅可以决定整个事物的 终等 ,还可以改变事物的整体发展方向,甚至可以决定任何事情的成败。砂尘试验箱运行时也有 些细节事项需要注意。

、砂尘试验箱内空气温度应足够高,能够确保箱内的相对湿度达到25%或更低。将处于室温下的样品在不包装,不通电,准备使用状态下,按照正常使用位置或都根据相关规定放入试验箱。如果包含多个样品,应注意样品之间不要接触,不要互相遮挡尘。

二、在试验箱中注入尘以在规定的注入时间内或者整个试验期间维持规定的尘浓度。

三、条件试验结束后,样品仍然保留在试验箱内直至尘全部沉降。

注:砂尘试验箱主要用于外壳防护等 标准中规定的IP5X和IP6X两个等 的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