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恒温恒湿试验箱/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真空干燥箱/ 砂尘试验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看高低温试验箱出现故障如何处理
新闻中心
看高低温试验箱出现故障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77        返回列表
       标题:看高低温试验箱出现故障如何处理   编辑:北京雅士林

高低温试验箱 旦买回去使用它,虽然它是环境试验设备中 常用的设备之 ,但随着使用时间的磨损,它也会出现故障。如果出现 些故障的话,我们应该如何处理解决呢?

对于高低温试验箱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对 些配件应及时清理,按照说明书按时保养,对 些活动的部件应及时添加润滑油,控制系统、制冷系统 应及时检查维护,可以有效的减少故障发生率。

如果在高低温试验箱运行过程中突然出现故障,在设备的正前方我们可以看到液晶彩屏触摸屏仪表,如果设备出现故障时,仪表上会对应的故障发出提示的声音。

般的故障有不升温、不降温、湿度不准确、设备出现异常声音等原因。当出现这些时应及时向专业人员进行快速检查,以确保设备能正确使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