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恒温恒湿试验箱/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真空干燥箱/ 砂尘试验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耗水的原因
新闻中心
浅谈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耗水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浅谈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耗水的原因  编辑:北京雅士林

有时候客户会反映说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消耗水量怎么这么大,不做高温高湿试验,4小时不到就用完了 桶纯净水。正常情况下, 桶纯净水,做高温高湿测试可做24小时是没问题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消耗水量大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来给大家简单分析 下主要原因:

1、经常性做高温高湿试验的话会比较消耗水量。

2、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引线孔没塞好没盖住或有缝隙。

3、试验箱门的密封性差、硅橡胶质量不合格。

4、厂家对设备的设计不合理,同时也不排除机箱是不是循环用水。

希望大家在使用设备的时候对于设备出现的问题 定要及时发现来进行维修,以免导致损坏设备无法维修。如果您有什么问题疑问欢迎致电雅士林热线!

9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