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恒温恒湿试验箱/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鼓风干燥箱/真空干燥箱/ 砂尘试验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提高工作效率有什么小诀窍?
新闻中心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提高工作效率有什么小诀窍?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70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提高工作效率有什么小诀窍? 编辑:北京雅士林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使用范围应用广泛,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怎样能提高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工作效率?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实用的 些小技巧:
7.高低温试验箱
1、高低温试验箱的使用环境对它的工作效率有着直接的影响。环境温度:15℃~35℃
2、高低温试验箱周围无粉尘污染,周围无高浓度粉尘及腐蚀性物质。
3、高低温试验箱在工作时光线不要太强,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他热源直接辐射。
4、周围无强烈振动。
5、箱内被试验物品间、箱内壁与被试验物品间要留 定空间。
6、设备与墙壁之间应欲留部分空间。
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的制冷过程专业的说应该是 个吸热过程。如果使用环境温度过高无疑会加大压缩机的工作负荷,大大降低它的工作效率。当然试验箱的清洁工作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